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桃李硕硕,感恩有您-实验室举行退休教授荣休仪式

来源:时间:2022-10-13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浓郁尊贤尚功文化氛围,10月12日,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在411会议室举行退休教授荣休仪式,共同致敬躬耕教坛近四十载的退休教师马金荣教授。实验室党委副书记、行政副主任李亭主持仪式,实验室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实验室领导向马金荣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学生代表向马老师献上鲜花。马老师分享了从教近四十载的工作、成长经历,感谢组织的培养与关心,感谢同事的陪伴与支持,讲述了在实验室发展中振奋人心、感人肺腑的小故事,分享了作为一名老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对于实验室发展、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殷殷深情。

李亭副书记代表实验室向马金荣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期望马老师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实验室工作,继续为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勉励青年教师传好接力棒,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一线甘于奉献、奋力拼搏,也希望青年学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人生的马拉松中栉风沐雨、砥砺奋进。


新闻来源:胡滢颖

摄    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    核:浦  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