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召开2021年12月毕业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1-12-23点击数:

毕业师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1222日下午,实验室在425举行202112月毕业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实验室副主任浦海、李亭、蔚立元,导师代表巨峰以及5名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浦海主持。

浦海副主任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各位博士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叮嘱大家在离校之际,谨记导师的教诲和师生的情谊,尊师重道,感谢导师无私的奉献精神。实验室副主任李亭老师建议毕业生注重成果转化,同时继续理论学习,在大背景下抓住时机,利用国家政策、行业资源服务科研工作。蔚立元副主任建议毕业生抛弃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内怀进取之心,勇攀科研高峰。导师代表巨峰教授建议大家做好人生下一个阶段的个人规划,在新的岗位上认真踏实做事。

各位毕业生依次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情况和即将面临的工作任务,他们对实验室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团队导师们、其他团队的青年教师的理论指导和建议,感谢实验室在实验设备方面给予毕业生很多支持。大部分毕业生希望毕业后能继续会母校读博后,和母校加强科研合作。全部毕业生即将入职科院院所和普通高校。

座谈会后,实验室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