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地科学论坛(第五十五讲)顺利举行

来源:时间:2023-05-12点击数:

2023年5月11日北京时间13:00,“深地科学论坛”(第五十五讲)采用Zoom会议线上举行,寇享学术进行直播。本次论坛由《深地科学(英文)》编辑部、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论坛由《深地科学(英文)》青年编委、汕头大学Ankit教授主持,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欧亚国立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哈萨克斯坦岩土工程学会主席AskarZhussupbekov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Askar Zhussupbekov的专业领域主要涵盖岩土工程(桩基和深基础)、地质监测、土壤地基沉降、灾害预防和减灾、原位试验等。本次报告题目是“Underground construction in problematic soil: Case studies from Astana and St Petersburg问题土体中地下工程建设:来自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和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案例分析研究“。报告分析了两个土质地基中进行地下工程开挖和支护的案例,并探讨了未来高层建筑地基的形式。

论坛吸引了采矿、岩土等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及研究生近700人参会交流,线上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浓厚。下午14:10,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侯庆萍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  核:浦  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