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任务

来源:时间:2023-03-01点击数:

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李晓昭总结讲话

实验室副主任浦海汇报工作

实验室副主任蔚立元汇报工作

实验室副主任李亭汇报工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2月28日下午,实验室在305报告厅组织召开全室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上一年工作并部署本年度重点任务。实验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在徐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行政副主任李亭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浦海、蔚立元、李亭,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学校下达给实验室的“十四五”关键指标,对实验室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点对尚未完成的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李晓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国重重组、疫情防控等新情况新任务,全室上下团结一致、共渡难关,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并代表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为实验室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国重重组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实验室有良好的历史底蕴,全室上下要坚定信心,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争取承担更多国家重大科技任务;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学术期刊、学会等各类平台,不断提升实验室在深地工程领域的话语权;要切实认清形势,明确定位,聚焦主攻方向,努力成为深地工程领域应用基础研究的国家队、主力军。


新闻来源:顾正虎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