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地国重研究生第十三期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时间:2023-02-24点击数:

田德燕博士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223日下午3时,实验室在205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三期学术沙龙。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田德燕博士应邀参加,作了题为废弃矿井地下抽水蓄能电站(UPSP)的循环过程研究的学术汇报,实验室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德燕博士首先介绍了亚琛工业大学及其所在的工程地质学和水文地质学系的基本概况,然后从项目背景、CUMT-RWTH团队、研究计划和任务、研究成果等角度着重介绍了UPSP项目,然后分享了其在德国的留学经历和生活感悟,也分享了CSC的申请经验。

汇报结束后,与会师生和田德燕博士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此次学术沙龙,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拓展了研究生同国外学者的交流渠道,也为研究生日常交流提供了平台。


摄影:朱科企

新闻来源:梁宸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