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地国重党委举行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时间:2022-12-09点击数:


undefined

李亭副主任主持会议

undefined

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undefined

职工党员和博士生党员代表

undefined

与会党员投票

12月7日下午,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举行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实验室副主任李亭主持大会,实验室全体正式党员和博士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根据党章规定和组织程序,表决通过了《深地国重党委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大会介绍了实验室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过程,宣读了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的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介。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巨峰、李亭、李晓昭、张凯、孟庆彬、顾正虎、浦海7名同志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首届委员。

选举大会后,实验室党委组织召开了首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晓昭同志为实验室党委书记,李亭同志为副书记,讨论确定顾正虎任组织委员、浦海任宣传委员、张凯任纪检委员、巨峰任统战委员、孟庆彬任青年委员。

实验室党委书记李晓昭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实验室党委是学校党委面对新的形势,全面加强对科研平台党的领导的重大决定。他强调,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党的各项建设工作,重点加强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实验室重组改革和发展建设。


新闻来源:顾正虎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