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知言一行来室调研

来源:时间:2022-09-02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8月30日上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地质矿产局局长程知言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宋学锋,江苏省地质局副局长桂长杰、戴斌等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宋学锋对程知言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迈入新时代,学校深入实施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开放办学三大战略,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交流。2021年,学校以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核心依托,和徐州市政府、铜山区政府以及在徐4家大型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努力服务国家深地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及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建立稳定的多样化协同机制,在科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深化交流,打造合作新高地。

程知言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云龙湖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江苏省地质矿产局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希望借助中国矿大在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前,程知言一行现场考察了云龙湖实验室山体试验基地、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李晓昭汇报了深地国重改革重组和云龙湖实验室建设情况。

江苏省地质矿产局、江苏华东地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五地质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深地国重、资源学院有关人员,云龙湖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顾正虎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