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地国重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2-12-09点击数:

undefined

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亭主持报告会

undefined

徐凤月副教授作报告

undefined

报告会现场

12月7日下午,实验室党委在305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亭主持,实验室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基地研究员徐凤月老师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徐凤月老师在报告中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并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李亭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师生要积极主动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验室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推进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


新闻来源:顾正虎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