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地国重综合管理党支部与徐矿报业电视采编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11-28点击数: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号令,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创新活力。11月25日下午,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管理教职工党支部、徐州矿务报业传媒公司电视采编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地国重党委副书记李亭、徐矿报业电视采编党支部书记张长生、深地国重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顾正虎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李亭副书记首先对徐州矿务报业传媒公司党员同志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各自单位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两个党支部承担着各自单位的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具有相似的工作内容和管理职责,在各自单位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希望两个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在学习交流会上,张长生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号令,畅谈思想认识,依次交流学习感悟,表达了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争“站排头、当标兵”。随后,所有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情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下定决心,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各自单位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交流会后,两个支部党员同志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知识性+趣味性”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增进交流。


新闻来源:朱科企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