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深地国重办公室组织《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时间:2021-10-29点击数:

集体合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增强爱国情怀,10月28日,实验室办公室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实验室办公室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中国具有奇迹般的伟大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我们的志愿军战士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争态势,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国威。百年征程跌宕起伏,是老一辈先烈们用血肉为我们铺就光辉之路。“这一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 ” ,志愿军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先辈们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打下了现在和平的年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勿忘历史,珍惜现在的和平;要深切缅怀先烈,大力弘扬并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验室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种庆

审核:顾正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