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课题 > 正文

实验室关于举行“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0-11-24点击数: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于举行“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各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20年12月5-6日举行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进展汇报和结题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2015-2019年批准的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的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如果课题负责人确实不能到会,可委托项目组主要负责老师参会。

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课题,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会要求

1.资料提交要求

参加汇报前,须按规定提交“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尚未按规定提交的,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前期的相关通知要求,于12月1日(含当日)前将材料邮寄或电子档发送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成果统计与汇总。

2.不同年份批准的开放课题参会要求

(1)2020年获批执行的课题:因疫情影响,上半年未举行新批课题的开题会议,此次需一并参加会议并作开题及进展汇报。

(2)2019年获批执行的课题:2020年底能够结题的作结题汇报;不能结题的,可作进展汇报进行交流。

(3)2018年获批执行的课题:此次应该参加会议作结题汇报;不能结题的,作进展汇报。

(4)其他年份延期结题的课题:从未做过结题汇报的课题承担人,须参加此次会议作汇报。

(5)已结题课题:仍有后续科研成果的已结题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欢迎参会交流。

3.进展汇报要求

准备15分钟以内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国内外最新进展,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主要部分),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情况,下一年工作计划,当年经费使用情况与下一年度经费预算,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4.结题汇报要求

准备25分钟左右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计划要点及执行情况概述,研究工作主要过程和取得的成果(主要部分),国内外学术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具体成果清单(论文须标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会议日程

日期

上午

下午

12月4日

报到、领会议材料(会议手册及餐券)

12月5日

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

12月6日

汇报交流

可安排参观实验室

四、会议、住宿及交通

1.会议地点:

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 南湖校区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305学术报告厅。

2.住宿地点:

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解放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对面;

桔子水晶徐州解放路矿业大学店:解放南路与金山路交叉口,中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西200米。

住宿酒店

房型

协议价(间/晚)

中汇国际会议中心

单间

298元

桔子水晶酒店(矿大店)

单间/标间

308/349元

3.交通信息:

徐州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出租车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 15元;

徐州东站乘出租车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 40元;徐州观音机场可乘机场大巴或出租车,出租车费用约 120元;

住宿酒店到会议地点,由实验室安排车辆往返。

五、相关费用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主办方提供工作餐及晚餐。

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可按照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制度,从开放课题基金中报销。

如需要报销开放基金经费,请准备好相关发票等报销凭证,提前报到并联系相关老师。

六、其他说明

由于上半年疫情影响,会议集中在下半年召开,住宿酒店紧张,预订需要趁早,请在2020年11月28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klyt@cumt.edu.cn,以便安排住宿及汇报日程。

联系人:盖艳飞

电话:0516-83590678

E-Mail: sklyt@cumt.edu.cn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深部岩土国重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参会回执.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