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课题 > 正文

关于进行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进展总结及结题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0-11-12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实验室每年将检查基金课题的执行情况,并举行课题进展及结题汇报会。

请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进展与相关成果,执行期及拟申请延期项目需撰写《进展报告》申请结题项目需撰写《结题报告》报告的具体内容与格式要求,见附件),并于202012月1日(含当日)之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各自的执行地点(徐州、北京),以便实验室进行年度成果的统计与汇总(电子文档可通过邮件提交,纸质档可以邮寄或者参会时带到会场)。

(1)《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年度进展报告》《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结题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一份

(2)主要成果的证明材料(附件)论文、专利、专著、获奖等(论文请提交电子档及检索证明,其他证书等请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参加学术交流情况(特邀报告或一般报告证书)等;

(3)其他证明材料:与开放基金课题相关,能证明其贡献。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学术交流会议,将按分别在各自执行地点(徐州、北京)分别举行。

执行地点在徐州的课题,会议日期暂定于2020年12月5~6,会议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执行地点在北京的课题,会议日期将由实验室(北京)的联系人另行通知。

课题年度进展总结和结题总结,是开放基金课题检查的重要方式,务请按照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的内容、格式要求,逐条认真填写。

联系人信息、纸质材料邮寄地址、电子文档接收邮箱如下:

徐州:

联系人:盖艳飞

电话:0516-83590678

传真:0516-83995678

E-Mail:sklyt@cumt.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221116)

北京:

联系人:郝耐

电话:010-51733713

传真:010-51733557

E-Mail:sklgdue_kfjj@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100083)

附件: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报告-2020.doc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报告-2020.doc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