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课题 > 正文

关于举行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会议通知

来源:办公室时间:2019-12-06点击数: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于举行开放基金课题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9年12月14-15日举行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汇报和项目结题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2014-2018年批准的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的开放基金课题项目负责人。如课题负责人确实不能到会,可委托项目组主要负责老师参会。

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课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会要求

1.资料提交要求。参加汇报会前,须按规定提交“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还未按规定提交的,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前期的相关通知要求,于12月8日(含当日)前将材料邮寄或电子档发送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成果统计与汇总。

2.不同年份批准的开放课题参会要求。

(1)2018年申请、2019年获批执行的课题:如未参加开题汇报的,此次应参加会议并作进展汇报;参加过开题汇报的,可根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酌情自行决定是否参会和汇报。

(2)2017年申请、2018年获批执行的课题:此次应该参加会议并汇报。能够结题的请做结题汇报;不能结题的,做进展汇报。

(3)延期结题的课题:从未做过结题汇报的课题承担人,须参加此次汇报。

3.进展汇报要求。准备15分钟以内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国内外最新进展,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主要部分),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情况,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当年经费使用情况与下一年度经费预算,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4.结题汇报要求。准备25分钟左右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计划要点及执行情况概述,研究工作主要过程和所取得的成果(主要部分),国内外学术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具体成果清单(论文须标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12月13日全天。

2.报到及住宿地点: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解放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对面)

徐州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出租车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15元;徐州东站(高铁站)乘出租车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40元;徐州观音机场可乘机场大巴或出租车,出租车费用约120元。

3.会议时间:12月14-15日。

4.会议地点: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05学术报告厅。

四、会议费用

会议期间主办方提供工作午餐及晚餐。

住宿费和来回路费可按照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制度,从开放课题基金中报销。

如需报销开放基金相关花费,请准备好相关发票等报销凭证,提前报到并联系相关老师。

五、其他说明:

请在2019年12月9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klyt@cumt.edu.cn,以便安排住宿及汇报日程。

实验室将对开放基金研究情况进行评价,请认真准备。

联系人:盖艳飞0516-83590678

E-Mail:sklyt@cumt.edu.cn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