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实验室招聘研究人员

来源:时间:2010-09-12点击数: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学整合相关省部级实验室优质资源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实验室依托岩土工程、工程力学两个国家重点学科以及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两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建设。2008年5月16日,科技部批准实验室启动建设。实验室目前以深部岩体力学与围岩控制理论、深部土力学特性及与地下工程结构相互作用深厚表土人工冻结理论与工程应用基础深部复杂地质环境与工程效应研究为重点研究方向。

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科学研究人员。

一、招聘专业(方向)

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地质工程专业及高碳能源低碳应用(含CCS)等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相近专业。

二、聘任条件

1.教授、博士副教授、博士后和博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要求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毕业;

2.学术成果突出;

3.外文能力突出;

4.教授年龄在45岁以内,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副教授和博士后年龄在40岁以内;博士毕业生的年龄在35岁以内;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三、相关待遇

在学校引进人才政策的基础上,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方面给予经费支持,提供国外学习和培训机会,对于特别优秀的学术带头人,待遇可以一人一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亭

电 话: 0516-83995678

邮 箱:sklyt@cumt.edu.cn(请在标题中注明应聘)

地 址: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2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