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共振柱测试系统

来源:时间:2019-11-25点击数:


仪器名称:共振柱测试系统



类型:通用

型号:RCA

生产厂家:

单价:61.3万

购置日期:2017.3

放置地点:深部岩土重点实验室227

技术员:王承来

负责人:崔振东



性能指标:

1.共振柱控制单元,包括1套USB接口,电缆和RCA控制和转换箱。通过软件控制通入线圈的各种通电模式用于扭转、弯曲和阻尼测试。

2.透明压力外室1MPa,带有结合精密绕线圈电磁驱动装置,内室带有透明的硅油观察窗内部嵌入加速度传感器带有平衡配重;

3.V2新型200cc/3MPa标准压力/体积控制器,用于控制反压;

4.单通道气压控制器,控制围压1MPa,使用RS232接口能直接输入到数据采集系统。





主要应用:

1.用于土样的扭转、弯曲、阻尼比测试及小于2Hz的扭转剪切等试验;

2.测定土体在小应变(10-5~10-3)范围内动剪切模量和阻尼比参数等的基本动力参数。





实验预约平台链接:http://dygx.cumt.edu.cn:8080/Customer/MasterPage/MasterPage.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