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慰问寒假留校博士生

来源:时间:2022-01-27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2022年127日,深地国重慰问寒假留校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陈彦龙教授、办公室主任顾正虎老师、研究生秘书齐晓锦老师、寒假留校博士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解了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在校的学生及时和导师沟通,交流学习心得;注意实验安全、宿舍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守护实验室整体的安全。多和家人沟通,让家人放心,支持理解科研工作的不易;有问题及时和指导老师、办公室老师、实验中心老师联系。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忙于学业,准备毕业而不能回家团圆,实验室给大家准备了暖心的礼物,希望大家在学校渡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难忘的假期。实验室老师还走访了在校外居住的留徐博士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