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后培养 > 正文

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来源:时间:2010-09-11点击数:

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岩土工程、工程力学两个国家重点学科以及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两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建设,拥有土木工程、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实验室目前以深部岩体力学与围岩控制理论、深部土力学特性及与地下工程结构相互作用深厚表土人工冻结理论与工程应用基础深部复杂地质环境与工程效应研究为重点研究方向。

根据科技部文件精神和实验室科研、学科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各研究方向博士后进站从事科研工作。

一、招聘条件

(1)已有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国际期刊上有论文发表的经验;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先;

(2)能独立设计试验方案,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学术交流能力。

二、招聘程序和待遇

申请者可以登陆中国矿业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pd.cumt.edu.cn/和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gdue.cumt.edu.cn,查看相关通知,常年接受申请。

通过学校和实验室招聘的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执行;博士后进站后,根据研究方向,编入相应的研究团队,在国家及学校有关政策的基础上,重点实验室给予自主研究课题经费资助。研究团队提供相关岗位和效益津贴。

三、招聘方向

(一)“深部采动岩体力学行为与渗流灾变控制理论”研究

(二)“深部岩体基本力学行为与破坏演化理论”研究

(三)“深部土体基本力学特性及与工程结构相互作用理论”研究

(四)“深井冻结凿井相关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

(五)“深部工程地质环境与岩土体结构精细探测的理论与技术”研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亭

电 话:0516-83995678

邮 箱:sklyt@cumt.edu.cn(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地 址: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 编:22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