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于晟处长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时间:2006-11-07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于晟处长应邀来到我校,并在外招3号楼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科学基金与地球物理发展前沿”的学术报告。能源学院、建工学院、资源学院、环测学院、科技处等单位教师、研究生和科研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了报告会。

于晟处长长期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他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2006年的评审情况、资助格局、基金项目评审的全过程以及地球科学“十一五”发展战略与实施思路,并介绍了地球物理与空间物理学科发展的前沿内容。报告内容丰富、深刻生动,对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

最后,于晟处长结合典型事例,回答了我校老师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受理、评审和研究等工作环节存在的疑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