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岩土力学数值分析与解析方法研讨会(第一号 通知)

来源:时间:2016-03-16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国岩土力学数值分析与解析方法研讨”会由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将于2016年8月12日-18日在甘肃兰州召开。欢迎全国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撰稿、参加会议。

◆会议时间:

2016年8月12日-18日

◆会议地点:

甘肃兰州

◆主办单位:

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甘肃省地震局)

兰州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niufujun@lzb.ac.cn

李国玉:13893691316;E-mail:guoyuli@lzb.ac.cn; QQ: 27178345.

会议期间将组织工程地质考察和展览:热忱欢迎从事岩土工程领域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开发、生产和运用的相关公司及单位踊跃报名参加工程勘察和技术展览。

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

2015.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