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正文

关于举行开放基金项目2015年度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5-12-16点击数: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试行办法》的要求,定于2016年1月8-10日举行实验室开放基金2015年度项目进展汇报会和项目结题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2010-2014年批准的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的开放课题项目负责人,如课题负责人确实不能到会,可委托项目组主要负责老师参会。执行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课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会议材料

1.参加汇报会前,请没有提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的课题承担人于12月31日前将材料邮寄或电子档发送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成果统计与汇总。

2.2010-2013年批准课题原则上必须做课题进展汇报或结题汇报,2014年批准课题2015年开始执行的,可根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酌情自行决定是否汇报,但无论是否汇报都请参会,以增进交流。

3.研究进展汇报要求:请准备15分钟以内PPT,主要包括项目研究国内外最新进展;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主要部分);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情况;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当年经费使用情况与下一年度经费预算;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4.结题课题汇报要求:请准备25分钟左右PPT,主要包括研究计划要点及执行情况概述;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果(主要部分);国内外学术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具体成果清单(论文须标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会议地点: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05报告厅。

四、会议日程:1月8日会议报到,1月9-10日会议,请做好时间安排。

五、会议报到地点及住宿: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解放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北门)

徐州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出租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15元;徐州东站乘出租至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费用约40元;徐州观音机场可乘机场大巴或出租车,出租车费用约120元。

六、费用: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和来回路费按照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制度从开放课题基金中报销。

如需报销开放基金相关花费,请准备好相关发票,提前到会或推后离会。

七、其他说明:

请在2015年12月31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klyt@cumt.edu.cn,以便安排住宿及汇报日程。

实验室将对开放基金研究情况进行评价,请认真准备。

联系人:盖艳飞0516-83590678,15005209390

E-Mail:sklyt@cumt.edu.cn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参会回执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编号

是否汇报

□是 □否

汇报类型

□结题汇报 □进展汇报

汇报人姓名

职称

手机

E-mail

工作单位

其他参会人姓名

职称/职务

手机

E-mail

是否住宿

□是

□否

预计到达徐州车次、航班及时间

预计离开徐州车次、航班及时间

备注

注:2015年度开放基金进展、结题汇报会时间定于2016年1月9日至10日举行,1月8日报到,预计汇报时间2天。请在20151231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klyt@cumt.edu.cn,以便安排住宿及汇报日程。

会务组联系人:盖艳飞0516-83590678,15005209390

附件:开放基金项目汇报会参会回执.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