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2019年度总结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9-11-22点击数:

关于进行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2019年度总结的通知

自主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管理规定(暂行)》的要求,将对实验室在研自主研究课题进行年度检查和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验室在研自主研究课题需要提交《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项目进展报告》,达到项目执行时间、需要结题的项目直接填写《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结题报告》。

进展报告直接提供电子版,不需要提供纸质材料,论文和其他成果材料以PDF格式发送;结题报告要求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档;附件一份(包括论文、专利、专著、获奖等材料及扫描件电子档;参加学术交流相关邀请函等)。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12月8日以前将材料报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2019年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项目结题报告.docx

2019年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项目进展报告.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