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来我室调研

来源:时间:2024-02-05点击数:

在实验室调研

2月1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到我校调研。江苏省副省长赵岩,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我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赵跃民院士陪同调研。

怀进鹏一行调研了实验室相关科研进展情况,了解有关标志性研究成果和关键研发装置,听取了实验室有关运行情况、研究布局等内容的汇报。

实验室党委书记李晓昭简要介绍了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以及依托其建设的云龙湖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并汇报了实验室服务国家“向深地要资源、要空间、要安全”战略需求的积极探索和主动作为,以及在深地工程灾变机理和防控技术前沿研究取得的初步成效。

教育部相关司局、江苏省和徐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校新闻网 深地国重

摄影:张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