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来源:时间:2021-09-10点击数:

实验室副主任浦海讲话

活动现场

实验室副主任李亭总结讲话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交流协作,深地国重实验室于9月9日下午在实验室楼外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实验室副主任浦海、李亭以及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浦海副主任首先代表实验室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素质拓展活动可以帮助老师们放松身心,拓展自身局限,增强互相了解,增进团队协作,希望大家将本次活动成效延伸到日常科研工作中,不断促进个人进步和实验室发展。

本次素质拓展共安排了四项活动,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被随机分成四组,通过各单项比赛进行排名积分。活动中,各位老师快速组建小组、选出组长、商定组名,全身心投入各项活动比拼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互相鼓励,密切协作,充分展现了全室教师乐观进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李亭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实验室首次组织,活动效果明显,促进了新教师的融入,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希望老师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注重协同配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

一直以来,实验室秉持“人本、学术、包容、规范”的建设理念,始终重视人文关怀和团队建设。在教师节前夕,组织素质拓展活动,让全室教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紧密的协作投身于科研工作中,努力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种庆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核:李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