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昂首阔步迎新年•携手共创谱新篇——力土学院和深地国重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来源:时间:2024-01-08点击数:

联欢会现场

领导团拜

为退休教师代表颁授证书和纪念品

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了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5日下午,力土学院和深地国重在学院楼A108报告厅隆重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学院和实验室领导、部分退休老教师、全体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在热烈欢愉的氛围中开启2024年的新篇章。

联欢会伊始,学院和国重领导马占国、李晓昭、李树忱、李亭、杨圣奇、张营营、周劲峰首先登台进行团拜。马占国书记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勉励全院教职工继续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李晓昭书记深情回忆了在老先生们教导下学习成长的经历,简要汇报了国重重组及实验室新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实验室和学院加强融合共同促进学科发展、科研进步、人才培养的美好愿景;李树忱院长对退休老教师们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祝福全体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取得新进步。其他领导也都结合分管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倾心付出和积极支持表达感谢,并奉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学院和国重机关带来的开场《布袋舞》序幕中徐徐拉开帷幕,教职工们带来了歌曲、舞蹈、萨克斯曲、古筝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在诗朗诵《师魂颂》后,还专门为2023年退休教师举行了荣退仪式,马占国书记和李树忱院长给退休教师代表吴庆安、赵利颁授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度过了放松欢乐的美好时光,联欢会在深情悠扬的三人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联欢会,教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和国重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和打造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科研平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回首2023年,学院和国重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展望2024年,我们定将延续积极向上的良好势头,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顾正虎

图片:鄢晓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