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 ——实验室举行王连国教授荣休仪式

来源:时间:2023-09-11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9个教师节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浓郁尊贤尚功文化氛围,9月7日下午,实验室党委在411会议室举行王连国教授荣休仪式。实验室党委书记李晓昭、力土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出席,实验室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实验室副书记、行政副主任李亭主持仪式。

李晓昭向王连国老师颁授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并代表实验室对王老师为实验室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期望王老师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实验室建设,为实验室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指导团队和中青年教师发展。

学生代表献花后,王老师分享了从教近二十载的工作、成长经历,感谢组织的培养与关心,同事的陪伴与支持,并讲述了在实验室发展中振奋人心、感人肺腑的小故事,分享了作为一名老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对于实验室发展、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殷殷深情。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接过接力棒,传承好老教师的治学、育人精神,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一线甘于奉献、奋力拼搏。参会学生也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人生的马拉松中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新闻来源:胡滢颖

摄 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顾正虎

审 核:浦 海

关闭